莆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荔城区莆田万科城正在热卖中 户型面积105~130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08-01 18:32:58

 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,现有莆田万科城楼盘火爆热卖中,敬请关注。以下是该项目的更多信息介绍。

  莆田万科城地处玉湖新城片区的东南侧,紧邻迎宾大道与木兰溪,该楼盘在售中,价格大概在9800元/㎡左右,小区总占地面积为82000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达36000平方米,小区建筑类型主要为板楼,塔楼,双拼,联排,多层,高层,此楼盘为住宅,别墅,商铺,装修交房,共有车位394个(地上141个,地下253个) 个车位,车位配比达1.03:1,此楼盘物业由厦门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管理。

  莆田万科城项目目前主推建面105~130㎡户型,真正全明户型,三面采光通风,享受完美的阳光与空气。 多功能X空间,小书房或是儿童天地,生活随想,空间随变。 北侧全周期卧室,平时办公阅读不打扰家人,又是将来理想的儿童卧室。 独特双阳台设计,南侧景观生活二合一阳台,更有大景观阳台,户内享受户外空间。 C型厨房,人性化收纳系统设计,设计细腻在点点滴滴。

周边交通有招呼站(公交站),临时站(公交站),招呼站(辉隆便民超市)(公交站),市图书馆(公交站),市科技馆(公交站),张镇村(公交站)

  如您有任何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